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加快推进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

2022年10月27日13:14 |
小字号

近日,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几辆大货车停靠在旁,工人们迅速将一批摩托车发动机缸体装上车,从广安市前锋区出发驶向重庆。

“现在正是冲刺的时候,今年我们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产品市场占有率已提升至10%以上。”该公司综合管理办主任向文强说。

企业发展加速度的背后,是好政策、好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前锋区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积极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全力促经济。

“乘政策东风,我们积极抢占先机,把优质产品打入更高层次的供应体系。”向文强说,在产销两旺的同时,企业正把目光瞄准新能源领域,预计明年开始“进军”新能源刹车系统、制动系统等产品。

工业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项目建设也如火如荼。下个月,前锋区轻纺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期项目即将建成投运,为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近段时间,前锋工业园区的干部每天都要到项目一线查看项目进度、解决相关问题。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的内装和总平施工阶段。

“我们整个工程量已经完成了85%,目前我们正按照11月底全线投运的目标抢工期、赶进度。”前锋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嘉莎说,整个产业园的定位是打造轻纺产业,全面投产后,将有力助推前锋轻纺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带动前锋区轻纺产业集群集聚,延伸产业链,拉动县域经济增长。

当前,前锋区把助力工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高水平搞好企业服务,坚决稳住项目投资,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