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秀山消防开展商市场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22年10月29日17: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商市场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现场。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是否畅通,商市场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场所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以及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是否掌握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责成各单位及时整改。

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整改和自查自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普及消防知识,营造良好的消防氛围;要落实场所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坚决做好营业期间消防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购物休闲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付玲玲)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