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石柱县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主题敬老爱老活动

2022年11月01日09:50 |
小字号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伴手礼。隆太良摄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伴手礼。隆太良摄

10月30日,石柱县慈善会志愿者大队启梦羽毛球慈善中队(以下简称启梦羽毛球慈善中队)的志愿者们前往石柱县王场镇敬老院,开展了以“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柱县慈善会主办、县慈善会志愿者大队启梦羽毛球慈善中队承办。

活动当天,20多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伴手礼,并且为老人们剪指甲、聊家常、包饺子……现场暖意融融,温馨热闹。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合唱、独唱、独舞、二人转等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

“本次活动是我中队10月13日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公益活动,老人们很高兴,我们也觉得很有意义。”启梦羽毛球慈善中队队长表示,接下来,慈善中队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留守老人儿童、特殊家庭等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隆太良)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