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分院成立

2022年11月01日16:59 |
小字号

10月31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携手成立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分院。未来丰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面向社会承接文旅课题研究、产业谋划以及项目策划等工作。

据了解,丰都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智库服务、基础理论研究等方面充分利用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着力强化丰都县文化和旅游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大力促进丰都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加强文旅研究、提升文化自信”结对研讨活动上,双方建立了专家一对一结对指导机制。结对研讨机制的建立,将大力提升丰都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干部职工整体研究水平。重庆市文旅研究院院长刘德奉作了“加强学术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王海燕表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分院成立是丰都县深化文化和旅游研究工作举得又一进展。丰都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理论研究和智库服务上发力,奋力开创基层文化和旅游研究工作新局面,为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贡献智慧和力量。(周雄兵)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