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重庆丰都站比赛启幕

2022年07月23日10:30 |
小字号

7月22日,2022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重庆丰都站)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今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全国共设12个分站,涵盖12个省市地区。比赛设置单打和团体两大项目,所有中国乒协会员均可参赛。重庆丰都站是全国第8站,也是重庆市唯一比赛站点。

本次丰都站比赛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60余支代表队的400余名选手在丰都县体育馆,献上一场场精彩的“国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全国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舞台,对于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大力推动乒乓球运动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主办方将全力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广大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拿出激情、拼出干劲、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蒋海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