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高新区金凤镇举办第十五届老年人钓鱼比赛

2022年04月20日18:54 |
小字号

  春日的高新区金凤镇,阳光温馨恬静,春风和煦轻柔,白云飘逸悠扬。4月18日,金凤镇老体协在虎峰村举办第十五届老年人钓鱼比赛活动。活动现场,各村(社区)老体协分会和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共10个队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各参赛队伍统一集合,办理签到,抽签选钓位,准备装备和鱼饵及调整比赛状态。裁判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五颜六色的鱼护和各式各样的鱼竿在池塘边一字排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中各选手忙着上鱼饵、下钓钩、观漂、提竿,一招一式都娴熟老练。不一会儿,选手们纷纷有所收获,新鲜的鱼儿在桶里翻腾。

  经过一番角逐,文昌村代表队、镇机关退休代表队、白鹤村代表队、海兰村代表队以及龙凤社区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了优胜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

  重庆高新区老体协主席、金凤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温光菊表示:“钓鱼是趣味性极高的轻体育项目,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本次活动也是2022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们健康素养水平,让大家都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黄怡筝、王彦宇)

  来源:金凤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