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凤镇:他们在一线奋战 我们在后方排查

2022年03月23日18:22 |
小字号

金凤镇村居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电话核查。慕娜摄

  “喂,你好,请问你是李先生吗?我是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请问你近期是否到过……”“请问你现在渝康码是什么颜色?近期做了几次核酸?”3月22日晚上9点,分布在重庆高新区金凤镇9个村(社区)的4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忙碌着。

  “记不到打了多少个电话了,现在脸都是烫的。”文昌村工作人员杨璐笑道,“在之前我们支援虎溪街道的时候,我主动申请当了志愿者。我们镇开展大规模核酸的时候,大家都一起坚持到了深夜。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在一线奋战,我们在后方排查,大家各司其职,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据悉,为高效推进疫情排查工作,加快疫情大数据的核查进度,从3月12日晚接到上级排查命令以来,金凤镇共计调配400余人次协助虎溪街道、香炉山街道、曾家镇开展疫情大数据信息核查工作,同时本辖区的核查工作也在同步开展。截至23日下午,已经累计排查7000余条数据。

  金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的核查也是疫情防控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所以我们绝不会懈怠,要共同筑起狙击疫情的坚实屏障,战胜这次疫情。(慕娜)

  来源:金凤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