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凤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大检查

2021年09月30日18: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近期,高新区金凤镇相关科室、各村社区严格按照职责职能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中,主要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旅游景区安全、林区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济发展办公室检查了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人员值班情况等;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走访工作,了解其生活动态、思想变化情况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情况;农业服务中心检查林区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各进山卡点严格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卡点节日期间加强进山车辆人员严禁吸烟、用火等宣传;应急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各村社区开展全面的自查自检,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

  金凤镇应急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安全生产决不能麻痹大意,需要不断的加强企业和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环境。(刘政宁、赵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