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让交通成为乡村振兴的开路先锋

2022年08月02日12:19 |
小字号

8月1日,重庆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率队来丰调研交通和疫情防控工作。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金富陪同调研。

在栗子乡,许仁安一行重点了解了丰都县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交通强市的部署要求,做好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让交通成为乡村振兴的开路先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好窄路面拓宽、安全防护等措施,为乡村振兴保通保畅。要抓好项目建设,把好质量关,落实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

许仁安表示,将围绕交通强市建设,全力支持丰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中发挥通道作用和节点作用,大力支持加快丰都南天湖高速公路建设和水上港口码头提档升级及岸线保障工作,推动丰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郊区新城”建设。(邓海磊)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