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点对点”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2022年11月04日11:23 |
小字号

“感谢园区管委会,感谢人才服务专员,几天时间就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压力!”近日,说起广安市前锋区的服务企业专员,四川广前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渐云连连称赞。

据悉,最近该公司接到了一批新订单,对方时限要求比较紧,公司存在资金短时周转难题。服务企业专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协调沟通,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解决了。“就像一场及时雨,服务专员这个制度实在是太好了。”

今年以来,前锋区进一步发挥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施包保服务,为企业解决了一大批难题,用真包实靠、真情实意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助推企业、项目引进来、落得下、发展好。

据介绍,前锋区组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以来,人才服务专员分别以走访调研、座谈会等形式,围绕宣传人才政策、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统计人才资源情况、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人才服务走访,动态跟踪企业需求,在政策解读、项目申报、人文关怀等方面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和人才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该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共到企业宣传人才政策、了解企业问题需求202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20余个,协调帮助搭建平台、申报项目10余个。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