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南岸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宣传

2022年11月08日17:16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近日,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重庆市南岸区商务委、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街道以及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重庆燃气公司,在重庆市南岸区铜元道商圈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用电用气安全知识。

火场逃生模拟体验。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火场逃生模拟体验。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家庭防火、燃气安全、电器使用等宣传资料,面对面为他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以及如何正确处置初期火灾、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市民要及时清理家中阳台、厨房的可燃物,切莫占用消防疏散通道。同时,近期天气渐冷,消防宣传人员还着重强调要定期对家里的燃气管道、电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活动中,市民们还现场进行了火场逃生模拟体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相关逃生常识。(方科)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