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24小时值守快递直接上门 这家物业的服务很暖心

2022年11月13日19:12 |
小字号

近日,为了尽量保障业主们的正常生活,天骄智慧服务拉开了“最后一公里”的防疫防护战,从进门查验、园区消杀、“蔬”送服务、传“递”美好、学生核酸通道等9个方面筑牢防疫屏障。

驻守项目的“百变天骄人”

小区内居民的生活起居问题时刻牵动着天骄智慧服务的心,居民的生活物资是否短缺?人员安全怎么防护?垃圾收运怎么处理?这些都是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重庆TOWN城、阿卡迪亚、星都会、城立方西、总部城A区等多个项目由负责人带头,为了保障小区的服务品质不受影响,全体员工驻扎在项目,担起了服务好“最后一公里”的重任。

来自天骄智慧服务的安保、客服、秩序、维修、保洁等工作人员不分岗位、不分工种全部上阵,穿行在楼宇之间、步履不停地进行着核酸信息收集、垃圾清运、快递物资配送等工作。

在这期间,他们化身“百变天骄人”,是健康守卫员,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是配送员,给居民送蔬菜、快递等物资上门;是消杀员,对社区公共区域高频消杀......同时针对特殊业主人群,采用点对点的服务,例如关爱独居老人、送业主就医、帮业主喂养宠物。从清晨到日落,与时间赛跑,尽力去解决业主的每一个难题。

“我们的身后是业主,安全的‘防线’必须筑牢。”天骄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业主提供快递上门服务。天骄智慧服务供图

人性化服务为业主护航

关注到业主在生活物资的购买、运送,快递的签收等方面的需求,重庆天骄城、阿卡迪亚、天骄名城等园区推出了骄邻代购、物资代收、快递配送、专属快递推车等服务,不仅减少了业主取件的不便,还有效解决了防疫期间人员聚集、取件安全等问题。

天骄智慧服务还携手“重庆市春芽蔬菜股份合作社”为业主提供现摘蔬菜配送到小区的服务。

“家里有小孩,物资不足,幸好有物业帮忙,他们把物品买齐后还给我们直接送到了家里面。”业主表示。

帮助业主购买生活物资。天骄智慧服务供图

考虑到众多学校已启动线上教学,重庆阿卡迪亚、城立方西、云栖谷、天骄俊园、天骄城等多个项目,均陆续开展了作业打印服务,免费为上网课的孩子打印作业。

与此同时,了解到学生们既要上网课、又要做核酸的实际情况,天骄智慧服务迅速跟社区沟通,协助搭建了“学生专用绿色通道”,减少了学生核酸检测排队时间。

除此之外,重庆阿卡迪亚、星都会等项目还倡议园区装修户在此期间暂停、延后施工,给孩子们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作为社区防疫的坚强屏障和重要力量,天骄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全,展现出了物业人的坚守与奉献精神,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潘珍净)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新婚夫妻浪漫表白:愿与你并肩战“疫”
  人民网重庆11月13日电 他说:“遇见你是我的福分。”她说:“我愿和你并肩战‘疫’。…
重庆医科大学千名师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人民网重庆11月13日电 (陈琦、周小平)“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重医人,义不容辞!”11月12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袁家岗校区篮球场举行,由1000余名师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奔赴重庆市疫情防控各条战线。 出征仪式。…
敲黑板丨做核酸有这些行为?不行!不行!不行!
  为尽快扭转疫情防控局面,快速找出隐匿传染源,目前,重庆中心城区实行一天一次的区域核酸检测。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过程中,存在一些不规范的行为,但这些行为,不得行! 出门做核酸检测,等待过程中取下口罩,得不得行?不得行! 排队为节约时间,站近点,得不得行?不得行! 邻居见面,边排队边聊天,得不得行?不得行! 做完核酸检测,逗留“打堆堆”,得不得行?不得行! 排队做核酸,任由小娃儿在人堆里头窜来窜去耍,得不得行?不得行! 那么,排队做核酸检测,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重庆疾控的专家反复在提醒 ——核酸检测前,请准备好核酸检测二维码或渝康码,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市民,可带上身份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