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县:加快民生项目建设 让群众共享实惠

2022年11月16日12:22 |
小字号

连日来,武胜县各民生项目纷纷按下“加速键”,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走进沿口古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挖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在各自的作业点上忙碌着,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沿口古镇核心区规划面积约0.5平方公里,涉及解放街、锅市街、半边街等区域。近段时间,施工方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观景台的拆除工作和土石方的开挖,为后续地下两层停车场、商业小夜街以及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夯实基础,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10%。

与此同时,武胜县围绕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目标,部分休闲公园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在白鹤观体育公园建设现场,10台挖掘机轰鸣作响,30多台渣土车正来回穿梭。据了解,该公园占地87.94亩,将建体育馆、广场、儿童科教娱乐场、健身跑道环线等,预计2023年12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武胜县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