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首批预制菜产品驰援中心城区

2022年11月18日19:33 |
小字号

进行预制菜装车。孙莎莎 摄

进行预制菜装车。孙莎莎 摄

11月17日晚,梁平高新区多个预制菜生产厂家加足马力忙生产,三辆卡车往来运输,工人打包、装箱预制菜产品,准备发往重庆中心城区,助力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预制菜品类丰富。孙莎莎 摄

预制菜品类丰富。孙莎莎 摄

梁平区作为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有近200家绿色食品企业。在重庆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梁平区响应上级号召,在防疫与生产两不误的前提下,组织多家预制菜生产企业生产丰富又方便的预制菜,全力支援重庆中心城区,缓解抗疫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就餐压力。

本次首批驰援重庆中心城区的预制菜产品于11月18日中午抵达九龙坡区,包括自热米饭、自热火锅、营养早餐粥、方便重庆小面等预制菜产品10多种,价值近50万元。

梁平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履娟表示,接下来,还将增加品类,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组织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后续根据防疫需要,再分批次运送预制菜产品进行支援。(孙莎莎)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打赢疫情歼灭战 重庆市民政系统奋战防控第一线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胡虹)当前,在重庆疫情歼灭战中,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和各类机构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全力以赴、科学防控,奋勇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汇成了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 南岸区民政局: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疫情期间,南岸区民政局充分整合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个基层党委在社区协调、资源链接、志愿者招募等方面优势,围绕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重庆:短期内日新增感染者数量仍将保持在高位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8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沙坪坝区、云阳县、秀山县各3例,万州区、涪陵区、渝北区、巴南区、永川区、梁平区各2例,九龙坡区、江津区、荣昌区、奉节县各1例)。…
全球首款载人级两座智能分体式飞行汽车工程样车研制成功
  全球首款载人级两座智能分体式飞行汽车工程样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胡虹)18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消息,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酷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日前联合发布全球首款载人级两座智能分体式飞行汽车工程样车(以下简称“飞行汽车”),后期将在重庆开展路空一体化示范运营及应用推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