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市房协多措并举 防疫、服务市场两手抓

2022年11月1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11月17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结合全市疫情形势,动员会员单位组织了200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同时,团结房地产会员单位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市场两手抓。

提倡议、发动员

房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分别于11月8日、11日、15日分别向会员单位下发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示和倡议书,要求各会员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属地街道社区要求做好售房部、租赁场所和办公区域疫情防控措施。

11月17日,结合全市疫情形势变化,协会倡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和干部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动员会员企业组织抗疫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队伍。截止目前,包括华宇、龙湖等近30家房地产企业,报名志愿者人数200余人,协会也派出职工队伍和会员单位一起投身防疫志愿中,为疫情防控贡献房地产行业的一份力量。

龙湖物业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供图

龙湖物业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供图

开展线上房交会

市民足不出户便捷看房选房

为了方便市民在家也能便利看房选房,协会进一步发挥房交会平台作用,积极引导开发企业开展线上服务。

一方面,加强对2022重庆秋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北碚区、两江新区等区域线上房交会的宣传推广,提出“居家防疫不心烦,线上服务不打烊”的口号。截至目前,秋交会累计在线逛展已超35万人次。

此外,协会也鼓励企业及时开通线上专业售楼部服务,万科、保利、中海、龙湖、华侨城、香港置地、北辰、华宇等30多家企业积极搭建了线上平台,开通网上直播。

重庆市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还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组织会员单位持续采取措施防控疫情,同时也不断创新,为房企、市民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胡虹、潘珍净)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