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贷”动新市民安居乐业

2022年11月19日19: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胡虹)随着我国城镇化的不断深入推进,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新市民已成为新经济、新消费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如何挖潜“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为新市民提供人性化、便利化、专属化的金融暖“新”服务,正在成为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深入思考和实践的重要课题。

为更好解决新市民“宜居”问题,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聚焦新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出系列新市民房贷政策,包括首套房按揭贷款定价利率优惠、首付比例等,同时为新市民提供专属绿色通道和快捷审批服务,拿出“真金白银”和“光大速度”,满足新市民合理的购房需求。客户陶女士决定定居重庆,购置住房是第一要事,了解到客户需求和情况后,光大银行以目前首套执行利率4.1%、抵押率80%的最优贷款政策受理该笔贷款,同时光大银行开启绿色通道提升处理效率,助力陶女士在渝安居乐业。

紧随金融监管部门“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光大银行第一时间推出了关于加强服务“新市民”的十个方面24条惠民利民具体举措,包括深耕特色普惠信货项目,助力"新市民"创业就业,提升“新市民”住房融资便利性和均等性,推动“新市民”生活消费的用卡便利和融资便捷等。

下一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以普惠金融为导向,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延伸服务触角,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厚植新市民安居乐业的“金融沃土”,提升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新市民的“小家”与城市“大家”共同成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网传猪肉不能吃了?疾控专家:煮熟后可放心食用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就市民关心的猪肉食用问题,重庆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飞介绍,大家如果特担心在外面购买的食物问题,可以在回家后使用75%的酒精消毒外包装。…
4+8 重庆多个方舱医院累计已开放26200张床位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一直是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疫情发生以来,启动了方舱医院的建设投用。…
重庆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呈连续下降趋势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9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渝北区17例,涪陵区14例,梁平区8例,巴南区6例,江北区4例,荣昌区3例,九龙坡区、巫山县各2例,万州区、渝中区、沙坪坝区、江津区、永川区各1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