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荣昌区构建“养殖场+屠宰+门店销售”供应链

2022年11月20日13:21 |
小字号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猪肉稳定、安全供应,荣昌区吉吉云(重庆)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发力,构建起“养殖场+屠宰+门店销售”供应链,每天向荣昌城区提供2000余斤荣昌猪肉,及时分发到消费者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进入猪肉的保供紧急状态。”吉吉云(重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坚介绍,每天凌晨5点,公司员工便开始猪肉分割、称重、三轮车转运、上车,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多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从养殖、屠宰、运输、销售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确保每天2000余斤猪肉的供应。同时,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坚持猪肉不涨价,还推出了免费派送等暖心的服务。

据悉,“吉吉熊猫猪”是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旗下首个农产品品牌,也是荣昌区重点打造的荣昌猪品牌。该品牌将自主研发的“云养猪·云卖猪”平台作为产品基础,以区块链溯源技术作为安全保障手段,以荣昌猪专业代养猪场和代养户保障生猪品质,以品牌旗舰店为线下体验场所,为企事业单位、餐饮机构及个体消费者提供猪肉供应、猪肉零售、生猪代养、代加工等系列产品和服务。(张泽美)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