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批)在荣昌开赛

2022年09月08日09:53 |
小字号

比赛现场。荣昌区体育局供图

比赛现场。荣昌区体育局供图

9月7日,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批)在荣昌区体育馆开赛。此项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和荣昌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男子51KG、63.5KG、71KG、80KG、92KG、+92KG6个级别和女子50KG、52KG、54KG、66KG、70KG、80KG、+81KG7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健儿参赛,比赛将持续到9月12日。

为实现疫情和安全事故“零发生”,在组委会统筹领导下,赛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全力以赴迎接本次赛事,高标准、高质量、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细化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员和设备,做到责任全覆盖,不留盲区死角,确保赛事顺利开展。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比赛不对社会开放,广大市民及拳击爱好者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比赛。

来源:荣昌区体育局、竞体处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