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篮足排球赛在前锋区鸣笛开赛

2021年10月1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暨2021年青少年篮球足球排球锦标赛,在前锋区鸣笛开赛。

  据介绍,该比赛是2021年广安市学生运动会20个大项比赛中的后三个项目,原计划在暑假期间举行因故延迟开赛。各区市县、园区、市直属单位共计10个代表团组队参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甲乙丙组比赛,至13日结束,共有参加运动员1638人;第二阶段是初中、高中组比赛,20号结束,共有1522人参加。

  前锋区作为本次运动会承办单位,严格按照省体育局要求,制定了“四方案一报告”,并精准实施,赛事保障、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赛区安保等工作井然有序。(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