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招商渝天府:蔬菜礼包免费配送上门

2022年11月21日15:01 |
小字号

近日,招商渝天府项目团队调配超30000斤有机蔬菜,做好食品卫生检疫,打通物流关键节点,最终为全城400余户渝天府业主顺利配送上门。

在这特殊时期,“宅家”成为常态。考虑到很多业主生活物资储备不足,招商渝天府及时开展“蔬菜礼包免费配送”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业主、传递生活的美好。

团队为业主配送有机蔬菜礼包。招商渝天府供图

团队为业主配送有机蔬菜礼包。招商渝天府供图

为此,招商渝天府团队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自11月11日以来开始多方联络,提前进驻农场调研,多次远程视频会议调度与沟通,最终确定渝北区一家专注有机蔬菜的农场。同时还联系物流运输、食品安全检疫与消杀等渠道,对各个配送区域的道路情况进行摸排,全力保障蔬菜及时顺利送到业主手里。

为更好地应对疫情防控,招商渝天府还部署更多行动,如开启线上营业厅接待、线下营销中心全面消杀等工作。

微光成炬,逆风而行,从点滴细微处做起,招商渝天府全力以赴,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和使命感,将热忱服务和贴心态度汇聚成力量,成为守护业主健康的“安全卫士”。(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夜深人静,他们记录酸甜苦辣
  重庆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很多人守护着群众安全:他们中,有基层干部深入乡野,一次次摸排走访;有医护人员连夜带着换洗衣服回到岗位,投身抗疫一线;有社工暖心服务,如一束光照亮旁人…… 夜深人静,他们写下日记,记录点滴生活,感慨酸甜苦辣——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地点:璧山区福禄镇 记录人:干部唐绍琴 这几天,我们工作强度很大,被群众感动过,也被谩骂过,心有“铠甲”,亦有“软肋”。 今天,我们开展了第N次“敲门行动”,一遍遍逐户摸排走访,精准掌握辖区内现有人口和核酸检测情况,尽早排查风险。…
11月1日以来 重庆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32000例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2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20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巴南区7例,渝北区6例,九龙坡区5例,涪陵区4例,沙坪坝区,南岸区、北碚区、荣昌区各3例,万州区、永川区、酉阳县各2例,渝中区、长寿区、南川区、綦江区、巫山县各1例)。…
载有医疗物资的挂车超高受阻 警方紧急寻路保通畅
  超高受阻的挂车。江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11月19日1点10分,一辆载有医疗物资的湘籍牌照重型挂车从湖南来到了重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