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北:警务室改成"员工宿舍"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11月2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改造成临时“宿舍”的警务室。江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改造成临时“宿舍”的警务室。江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当前正是重庆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重庆江北区一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时,由于进入闭环管理的员工过多,他们在厂区内的住宿无法得到保障。得知这一情况后,江北区公安分局港城园派出所将原先设在园区内的警务室提供出来,改装成临时的“宿舍”,以解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海尔工业园是港城园派出所辖区范围内最大的企业,也是重庆市重点企业。园区内有5个事业部,15个物流公司,闭环管理工人加配套商工人近9500人。

海尔集团为了保证生产与防疫两不误,将所有人员召回园区内住宿,降低流动风险。但在安置人员住宿时,却遇到了麻烦。“近期有新入驻海尔集团的企业,但由于人员较多,没有充分考虑到位,人员入园后才发现没有足够的床铺。”园区集团负责人因为这个事情焦急万分。

港城园派出所在得知这个情况后,果断将园区内的警务室提供给企业临时改造成员工“宿舍”使用,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不仅如此,港城园派出所还主动协调企业联系食材供应商直接配送到集团内,以保障员工的用餐问题。

在确保企业正常运转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港城园派出所还指导企业强化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加大巡逻防控工作力度,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并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反诈宣传。(刘政宁、江兆程)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