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开启冬季旅游模式 推出7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2年12月17日18:21 |
小字号

南川冬季雪景。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南川冬季雪景。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12月15日,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南川区金佛山景区举行。今冬,重庆市共策划7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80余个特色文旅活动,用不同方式呈现各地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特色风物,让游客在活动中感受冬季旅游的精彩和热情。

70余条旅游线路涵盖“南川景城乡之旅带你玩金佛山冰雪,泡养生温泉、逛南川东街、游大观原点、品原乡生活”“巴南原乡温泉之旅,游温泉小镇、逛丰盛古镇、听木洞山歌”“石柱逛大风堡、千野草场,购中益蜂蜜”等。

80余项文旅活动包括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2022南天湖滑雪挑战赛、2022第六届“中国·白帝城”国际诗歌节、2022年黄水大风堡冬季冰雪嘉年华活动、"寄农耕情,品龙凤年"龙多山冬韵文化旅游节、丰都南天湖举办滑雪挑战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各区县精心组织了系列文旅惠民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打折让利、免费体验等各种方式,促进文旅消费。

今年12月30日前,金佛山景区实行198元/人“一价全包”,武隆推出198元仙女山滑雪套票,丰都推出百万回馈游客20元景区互惠,铜梁区在全区范围内发放信用文旅消费券100万元。

重庆市冬季旅游暨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也于16日在金佛山开幕。本届冰雪季为期3个月,将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2月28日,“冷”与“热”的双极组合,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集滑雪戏雪,互动体验和温泉养生为一体的冬季盛会。(李波)

南川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推介

★金佛山林海雪原探秘游 

金佛山西大门—天街—沿杜鹃王树方向—北坡滑雪场—古佛洞—紫烟阁。

★金佛山祈福赏雪游 

金佛山西大门—九递探源—祈福步道—观佛亭—金龟朝阳—牵牛坪—金佛寺—牵牛坪滑雪场。

★金佛山冰雪温泉两日游

第一天:南川东街—金佛山北大门—金佛山拜佛台—古佛洞—山顶酒店;

第二天:金佛山紫烟阁—金佛山滑雪场—金佛寺—金龟朝阳—天星小镇。

★奥悦冰雪两日游

第一天:金山湖—头渡奥悦滑湖畔雪场(在建)—金山云溪酒店;

第二天:南川东街—大观原点。

★南川景城乡三日游

第一天:南川东街—尹子祠文化公园—东街悦景酒店或1965三线民宿;

第二天:金佛山西大门—九递探源—祈福步道—观佛亭—金龟朝阳—牵牛坪—金佛寺—牵牛坪滑雪场—天星小镇;

第三天:大观原点—梅花园—黎香湖湿地公园。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