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都梁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本月底将完成场地建设

2022年12月26日13:48 |
小字号

近日,从重庆新梁城市建设发展集团了解到,梁平区都梁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工程正有序推进。目前已进入土石方施工阶段,预计本月底前完成场地建设及土石方施工。

在都梁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渣土车来回运输,一台台大型挖掘机正进行场地平整作业。工人们或利用仪器测量水平或借助工具清理边坡,建设现场繁忙有序。

“项目主体工程计划于2023年4月开始施工,11月完成主体,2024年4月底完成装饰,2024年12月完成竣工并交付。”该项目负责人周鹏说。

据了解,都梁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梁平都梁新经济活力区,湖泽路与都梁大道交叉口西南。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85.6米。地上建筑约34875平方米,地下建筑14968平方米,总面积约50160平方米。

“都梁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都梁新经济活力区的重要地标性建筑,是梁平区集行政服务、企业总部、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行政、金融、商务中心,建成后将助力都梁新区新经济产业建设高质量发展。”重庆新梁城市建设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杨森)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上线电商平台防疫药物保障专区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冯文彦)为缓解市民购买防疫药物的紧张局面,尽力保障市民用药和防护物资需求,在重庆市商务委、市经信委的指导协调下,重庆联合阿里、京东、美团上线“重庆防疫药物保障专区”,为重庆市民定向供应散列通、抗原检测试剂等紧缺药品及防护物资。 三大平台将本着保障供应强度、控制售价的惠民原则,向市民销售平价防疫物资。…
重庆黔江:“非遗”土陶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石鸡坨土陶制作技艺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重庆市非遗保护项目。该区把石鸡坨土陶制作技艺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先后建立了石鸡坨土陶非遗传承基地、石鸡坨土陶工坊等,由石鸡坨土陶技艺大师进行技能培训,并将掌握制作技艺的人员招聘到石鸡坨相关企业就业,既帮助农户实现增收和大学生就业,又推动了非遗技艺的传承,助推了乡村振兴。…
重庆市新冠预防与治疗相关药品地方品种推荐目录发布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12月24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息,《重庆市新冠预防与治疗相关药品地方品种推荐目录(第一版)》正式印发。 该目录由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市卫生健康委、市药监局联合发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