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北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29日15:54 |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江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周学馨作宣讲报告。

周学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阐释。周学馨说,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立场、观念、方法,做到全面把握、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报告主题主线十分清晰,内容十分丰富,阐述十分精准,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滕宏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加快动起来、讲起来,迅速在面上铺开,更大力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加强宣讲组织,做好区委宣讲团筹备、培训等工作,发挥好示范效应,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创新宣讲方式,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院坝会、恳谈会、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宣讲实效,坚持贴合实际、贴近群众,用好用活“六进”宣讲队、老马宣讲队等力量,用朴实的语言、身边的事例,展现大主题、说明大道理,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激发真抓实干、唯实争先的强大动力,更好开创江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杨洛、林豪)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