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时代天街十周年庆启幕

2023年01月09日13:56 |
小字号

1月7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践行十年的活力姿态迎来十周年庆典,带来跨界文化、艺术空间、重量级IP、品牌福利等全新交互场景,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福利需求与新鲜体验,为重庆烟火气添加一抹时代天街的幸福味道。

据悉,此次活动将游玩、体验、观赏、互动、情怀融为一体。兔年限定艺术装置落地时代天街E馆1F,巨型软FUFU毛绒兔、MINI奇幻茸茸花园等让童话出现在眼前,营造出温暖奇妙的玩趣空间。动漫IP圣斗士星矢全国首展也登陆时代天街,再次点燃内心的小宇宙。

时代天街兽装潮玩合影。重庆龙湖供图

时代天街兽装潮玩合影。重庆龙湖供图

同时,1月7日起,时代天街E馆开启“不止一面”青年音乐节,每日3支青年先锋乐队,体验摇滚、嘻哈、雷鬼、电子等全方位音乐,先锋音浪穿透次时代场域,开启不设限的新青年限定主场。

作为龙湖商业的标杆,它紧随城市区域发展趋势,不仅改变了大坪、石油路地区老旧的城市形象,也改变了人们的购物习惯,使得该区域由典型的一个区域过路地,变为具有全城吸引力的消费目的地。

在未来,时代天街仍将不断通过“IP+沉浸+跨界”业态聚合,不断夯实其文化、活力、多元、潮流地标的标杆效应,随着商圈边际的再次拓宽,承载重庆的多元文化碰撞,开辟全新商业赛道,助力重庆提升消费能级,与广大消费者和品牌同生共长,共创美好。(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