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市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今日启幕

2022年06月25日16: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曾英豪摄
活动现场 曾英豪摄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刘政宁、姚於) 25日,“招商蛇口杯”重庆市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启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一展身手。

“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自2018年首届年赛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个赛季的比赛。”渝北区乒乓球协会主席任海涛介绍,此次联赛将持续近两个月时间,以增强全民体质,提升运动员竞技水平,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为宗旨。联赛共设置甲级、乙级和丙级三个组别,分别实行积分制大循环赛制,各组成绩优秀队伍均有机会进入第二阶段(总决赛),并最终决出优胜队伍。

“本次参赛的运动员覆盖全市,很多业余界高手都将在比赛中亮相。”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曾平介绍,今年各单位、企业、团体共报名参赛的球队超过60支,比赛已然成为在市内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群体中具有影响力的赛事。

“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创造条件。”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峰介绍,在2021年举行的市运会上,渝北区乒乓球项目获得了8金4银3铜的好成绩,2021年举行的国青国少选拔赛中,渝北区也有8位小运动员脱颖而出,将代表重庆市出战全国的国青国少选拔赛,“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发掘更多乒乓球新苗。”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川渝两地创业青年共培训 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胡虹)6月20日至24日,2022年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青创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川渝两地165名创业青年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指导,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团四川省委青年发展部、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四川省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联合主办。…
“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开赛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胡虹)24日,2022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智汇滨湖·共创共赢”太湖湾科创路演大赛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 今年的“太湖杯”大赛共吸引5000余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遴选出的项目将分别参加在西安、兰州、武汉、长沙、沈阳、重庆等城市举办复赛,最终将产生3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获奖项目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万元经费支持。…
重庆志愿服务队用情景剧为听力障碍者普法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24日,2022年重庆市残联“德法相伴”普法宣传教育进聋人协会专题培训会在江北区举行。培训会上,“法律有声”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民法典》等相关内容,以“手语为主,字幕为辅”的创新形式,通过普法情景剧,向听力障碍者们普及法律知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