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彭水县汽摩商会等企业签约入驻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

2023年01月10日15:45 |
小字号

1月6日,由重庆合生共锦置业有限公司、彭水县汽摩商会主办的“聚势汽摩城,共赢新市场——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行业发布会”举行。银行金融、汽摩家居行业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汽摩家居行业的趋势及未来。

据介绍,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为彭水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建筑面积约11.7万方,立足于打造辐射渝东南364万人口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商贸城通过汽车智能化上楼、多首层等前瞻设计与创造性引入高端商务配套新业态的领先规划,项目将构建起以汽车交易中心、摩托车交易中心、精品家居、装饰建材、五金机电(规划中) 、城市会客厅、城市商务 (时尚公寓、精品酒店、高档写字楼)为主要经营业态的全链条、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重庆合生共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轩在会上致辞称,作为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的开发者,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围绕行业关心的重难点,把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打造成消费者满意的行业组织,提升行业竞争力和辐射力。

彭水县汽摩商会会长庹新华分享了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的经营特色并表示,彭水县汽摩商会在随后举行的仪式上,正式签约入驻彭水汽摩家居商贸城。

此外,合生共锦还与中国农业银行彭水支行完成签约。商贸城运营方重庆合胜和商业管理公司与重庆南帝山庄也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