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渝黔高速迎节前车流高峰 这份出行提醒请收下

2023年01月17日08:21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春节临近,渝黔高速开始迎来节前出行高峰。针对近期雨雪天气,昨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发布出行提醒。

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以来,渝黔高速日均车流量达3万辆次。

“受雨雪天气影响,部分高海拔、大型桥梁路段在夜间易出现凝冻。”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加强路面巡查,不间断监测路面温度和通行条件,并联合高速路养护部门及时设置警示标志。

目前渝黔高速重庆段通行正常,贵州段因部分道路出现凝冻,交通有管制。请自驾前往贵州方向的驾乘人员提前关注沿线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也提醒驾乘人员,雨雪天气出行,请提前了解路况,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带上防滑链等冰雪天气行车所需设施。通行冰雪路段时,请保持安全速度平稳驾驶,加大与前车的安全行车间距。(记者 刘艳)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