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春节假期 岳池县1300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2023年01月29日12:03 |
小字号

春节假期,岳池城区1300多名环卫工人们忙碌在大街小巷,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给居民创造了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岳池城区的丝绸路东段,人流中,身穿黄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张菊桂不停地清捡着地面上的垃圾。上午8点钟的时候,她已经工作3个小时了。

春节假期出行人多,垃圾量也随之增加。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的出行环境,岳池城区共有1300多名环卫工人,整天忙碌着守卫城市的洁净。除了做好日常的道路保洁外,还加大了清扫保洁力度,延长了保洁时间和巡回保洁次数,确保垃圾日产日清,路面干净整洁。

“春节期间,生活垃圾比较多,我们每天来回保洁,再苦再累都要保持城市的洁净。看着道路上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张菊桂说。

来源:岳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