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中:邓颖入选“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名单

2023年01月30日18:11 |
小字号

从重庆市渝中区卫生健康委获悉,1月29日,“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2年第三、四季度人物名单出炉,朝天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邓颖入选第四季度名单。

从医以来,邓颖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奉献为宗旨,切实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职责,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满腔热情感动每一位患者,体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邓颖和同事们培训护理知识。渝中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邓颖和同事们培训护理知识。渝中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初心不改,心系居民健康。作为中心护理骨干,邓颖带领护理团队始终站在社区最前沿,用脚步丈量护理的温度,利用休息时间开展“进家门,送服务”,真正把护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推荐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旨在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渝中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内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地区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黄亚辉、刘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