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春节假期 华蓥市共接待游客47.3万人次

2023年02月01日11:28 |
小字号

春节假期,华蓥市共接待游客47.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51亿元。

节假日期间,华蓥市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为增强广大游客的游览热情,华蓥山旅游区策划推出了“华蓥山冰雪节”主题活动精品旅游线路及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各地游客畅游华蓥山,观石林美景,食生态美食,过欢乐春节。

同时,该市农家乐、乡村游、近郊游受到市民和游客的热捧,君兰天下赏花采摘游、百万玫瑰行星艺术灯光秀、峨凤岭生态农庄休闲游、华蓥山踏青游等多条旅游线路,禄市镇多条红色旅游景点持续升温,来自各地的游客与家人相伴,与朋友相邀,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饱览自然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市民和游客热捧的农家乐、乡村游、近郊游,客源主要来自重庆、成都、南充、达州和广安本地,有力带动了华蓥市宾馆、餐饮、娱乐等行业消费增长。

来源:华蓥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