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2月23日起重庆航空复航重庆至新加坡航线

2023年02月15日12: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2月23日起,重庆航空将恢复重庆至新加坡国际航线,每周四和每周日执行,且在复航初期推出优惠机票,重庆至新加坡单程低至1308元(含税),往返低至3360元(含税)。

该条国际航线的恢复将在渝新之间构筑起高效便捷的“空中走廊”,极大程度上满足两地旅客出境、出游及商务活动的需求,更有助于发挥重庆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的作用,为助推国家“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高质量建设贡献民航力量。

该条航线计划采用A320机型执飞,其中周四去程航班号为OQ2095/CZ545,08:3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3:15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回程航班号OQ2096/CZ546,14:3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19:35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周日去程航班号为OQ2095/CZ545,08:3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3:05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回程航班号OQ2096/CZ546,14:2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19:35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上均为北京时间,请以实际运行为准)。

据悉,随着2月6日起出境游的重启,重庆航空进一步加快国际航线恢复的脚步,并计划推出国内-国际中转特惠服务,旅客乘坐重庆航空航班经重庆转机至新加坡,可享受国内段特惠及免费中转住宿等多项优惠政策。(冯文彦、栾佳慧)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2月23日起重庆航空复航重庆至新加坡航线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2月23日起,重庆航空将恢复重庆至新加坡国际航线,每周四和每周日执行,且在复航初期推出优惠机票,重庆至新加坡单程低至1308元(含税),往返低至3360元(含税)。 该条国际航线的恢复将在渝新之间构筑起高效便捷的“空中走廊”,极大程度上满足两地旅客出境、出游及商务活动的需求,更有助于发挥重庆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的作用,为助推国家“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高质量建设贡献民航力量。…
重庆铁路优化货运组织 助力春耕物资一路畅行
  重庆车务段白沙站装卸人员用叉车装运化肥。刘洋摄 人民网重庆2月14日电 人勤春来早,备耕开年忙。…
“中国复眼”二期在重庆云阳开建
  人民网重庆2月14日电 (胡虹、许琳珮)2月14日,“中国复眼”二期——大规模分布孔径深空探测雷达项目开工活动在重庆市云阳县举行。 “中国复眼”项目由北京理工大学牵头建设,计划在重庆建设世界上探测距离最远的雷达,通过高分辨率观测小行星、航天器、月球、类地行星以及木星伽利略卫星等深空域目标,满足近地小行星防御、空间态势感知等国家重大需求,并为地球宜居性、行星形成等世界前沿科学研究提供支持,对我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航天强国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等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