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投资集团与四川经准集团签订协同发展协议

2023年02月17日13:37 |
小字号

近日,广安投资集团与四川经准集团签订产业协同发展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项目合作、股权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产业协同发展。

据悉,广安投资集团是广安唯一市属独资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四川经准集团是广安市本级培育上市的重点企业,双方在产业协同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共通性和关联性,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空间。双方表示将聚焦优势产业,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积极谋划契合度高的项目,一体合作、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努力实现产业协同率先突破,优势产业提质倍增,为新时代新征程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安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鹏表示,双方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的工作取向,聚焦经济新增长点,集中力量做好联合产业链,建强补齐产业体系链条,持续提升国企平台承载能力和产业竞争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广安投资集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