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集团与荣昌签订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9日19:55 |
小字号

12月9日,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与龙湖集团签署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开发位于荣昌北部黄金坡新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据悉,这是重庆市荣昌区重点商业项目,也是龙湖商业在渝布局的第3个轻资产天街项目。

重庆市荣昌区地处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上,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2021年荣昌区生产总值达到813.47亿元,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GDP增速保持重庆各区县第一。黄金坡新区位于荣昌城市北部,是荣昌城市开发建设的主战场,构建城市重要功能集聚的“荣昌之心”,是龙湖商业西拓落子的首选之地。

龙湖深耕商业地产20余年,以“天街”为主品牌,坚定“网格化精准投资,加密一二线城市布局”的战略。目前龙湖在渝已布局25个商业项目,商业体量位居重庆第一。此次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与龙湖商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龙湖将基于强大的商业运营核心能力,提供丰富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从多维度赋能商业项目发展。

由“一个龙湖”生态体系内生长出的智慧营造品牌--龙湖龙智造,核心业务涵盖开发管理、前期策划、方案施工图BIM设计、城市数字孪生、总包EPC、空间解决方案等产品服务模块。在本项目中,龙湖龙智造将以丰富、成熟的TOD营造经验和领先的数字科技实力,协同龙湖商业提供从建设到运营的一体化打造方案,保障项目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顺利开业。

项目位于黄金坡新区黄金大道与荣昌大道交汇处,总体量超10万方,定位为辐射渝西的城市欢乐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荣昌体量最大、业态最全、乐趣最多的商业综合体,是一座集购物、美食、亲子、娱乐的全业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将为重庆荣昌商业发展打开全新格局,引领“成渝经济圈”商业升级。

截至2022年11月,龙湖商业在重庆已开业8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也即将绽放开业。坐落于解放碑商圈的半岛天街,正在紧密筹备中,全新亮相后将助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超级商圈。

未来,龙湖商业在重庆将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焕新城市商业新活力,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带给更多消费者美好的消费体验。(蒋赢)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