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大足大融城开业 3天新增1.7万会员

2022年10月03日22:22 |
小字号

9月30日,重庆大足大融城开业,以99%招商率、98%开业率,携手数百家品牌亮相。9月30日至10月2日,开业前三天,客流达36万人次,新增1.7万会员。重庆大足大融城区位优势突出,位于大足新城与老城之间,通过纽带作用串联起了大足这座城市的所有商业体,为大足的整个商业格局注入全新动力。

开业仪式现场。大足大融城供图

开业仪式现场。大足大融城供图

重庆大融城项目致力于打造集文旅小镇、花园街区、购物中心、市政公园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商业PARK——大融城购物公园,全龄消费体验打造“五生活圈”,成为大足品质潮流购物中心之一。大足大融城购物公园从区域消费需求缺口出发,定位文商旅综合体,包含已开业的宋代文化休闲街区“昌州古城”(国家AAA级景区)、渝西唯一的婚恋主题特色街区“香霏街”,以及区域内首家时尚潮流购物中心大足大融城。大足大融城以文旅+mall联动布局“⼀城两街二十四景”,着眼于提供可参与的城市文化空间、创造引领区域的潮流生活方式,带来丰富愉悦的旅游购物消费体验。

大足大融城购物公园总体量约10万方,购物中心商业建筑面积5万方,项目将文旅和商业深度融合,焕新了市民的消费体验。整个大足大融城购物中心动线清晰,室内空间采用自然采光顶,在最大程度保证场内明亮、通透的基础上,也兼顾舒适与节能。

开业后,为了让市民逛得舒心,玩得开心,重庆大足大融城深度挖掘大足非遗文化的亮点,落地非遗文化活动,让大足非遗文化被更多人看见。

国庆七天假期,重庆大足大融城天天有精彩。开业当天,重庆本土喜剧班子“扯馆儿”来到大足大融城开业现场,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笑声和欢乐。在国庆七天长假里,来大足大融城可免费看扯馆儿专场相声。本次开业活动还深度挖掘了大足非遗文化的亮点,落地了石刻复原西南首展、大足风物展等极具非遗文化的系列活动,仿佛千年石刻走下崖壁,逐渐走进大众生活。10月1日-10月4日,大足大融城举办首届华服文化节,数百名唐宋佳人“穿越”而来。除此之外,火龙遨游、折子戏、旗袍秀、《梦华录》主题复原秀,也给这座现代气息浓郁的商圈赋予了更多当地本土特色。

据介绍,泽京集团与光大石安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大足大融城购物公园,以战略思维深度整合,以精细化管理及运营为核心,因地制宜地呈现各具特色的商业空间。未来,重庆大足大融城将持续秉承“有态度,更有温度”的运营逻辑,聚焦核心商圈,为大足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购物体验和精致享受,打造大足品质潮流购物中心,升级大足区域商业版图,推动城市商圈提档升级。(蒋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