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以赛促学 重庆律师行业举办主题知识竞赛

2023年02月23日18: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知识竞赛现场。重庆市律师协会供图

知识竞赛现场。重庆市律师协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23日电 为激励全市广大律师鼓足干劲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而团结奋斗、勇毅前行,2月23日下午,由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知识竞赛在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由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主办,经过各区县律师行业党组织认真组织初赛,共推选出44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有6支队伍在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本次竞赛的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6支参赛队伍的18名选手通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4个环节较量,按现场得分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每个环节各具特色,内容主要包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

最终,重庆渝万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赢得本次竞赛一等奖。重庆中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重庆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津区律师行业党委、万盛经开区律师行业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一名参赛律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与信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政宁、姜志光、穆诚)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