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巫溪县妇联举办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年02月24日11: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巫溪女性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广大妇女幸福指数。2月21日,巫溪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共青团巫溪县委举办了“做优雅女性 展巾帼风采”的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特邀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注册礼仪专家委员会荣誉委员、重庆市巾帼园巾帼文明礼仪讲习堂首席讲师曾玥家授课,187名妇女同胞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现场。巫溪县妇联供图

培训现场。巫溪县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曾玥家讲师结合自己礼仪培训工作经验,从服饰搭配和让情绪自由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整场授课综合运用图片、视频和互动交流、场景模拟等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让在座的妇女同胞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活动,强化了我对日常政务礼仪的认识,也发现了自身以往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将在今后工作中正确运用培训所获所得,努力做到内修素质、外塑形象,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参加此类的活动。”学员林静感慨地说。

下一步,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妇女素养提升培训作为女性赋能重要载体,做实、做细、做精妇女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女性综合素质,促进新时代女性全面发展,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一份巾帼力量。(王紫艳)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高山羊肚菌春管忙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陈琦、黄亚辉)人勤春来早。连日来,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海拔1800多米的马喇镇羊肚菌大棚一片繁忙景象,村民正为羊肚菌抽水、浇灌、除草……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管农忙画卷。…
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渝启动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陈琦)2月23日,由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牵头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育健康及妇女儿童健康保障”重点专项《儿童新发重大传染病的预警与诊疗关键技术研究》《极早产儿救治和后遗症防治关键技术研究》2个项目在渝启动,立项资助达4790万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我国科技计划重组后形成的五大国家科技计划之一,其中“生育健康及妇女儿童健康保障”重点专项主要聚焦生育障碍、出生缺陷、妇女疾病、儿童健康等突出问题,推动实施生育健康维护及妇幼健康保障工程。…
重庆推12条措施支持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人民网重庆2月23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3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会同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国资委、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重庆市税务局、重庆证监局联合印发《关于重庆市推进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主要集中在加强项目储备推介、完善配套支持政策、加强组织保障和风险防范等方面,涉及12条具体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