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市奉节县与迪马股份签订战略协议,深化政企合作

2023年02月25日13:11 |
小字号

2月24日,重庆市奉节县与迪马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照协议,双方将加强全方位合作,携手推进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节城市更新、共同探索打造更多奉节文化IP,积极探索推进政企合作新模式。

仪式现场。迪马股份供图

除本次签约的战略协议外,迪马股份旗下常青社、原·聚场同步签署《奉节县频福来颐养中心及朝阳养老服务中心承包经营合作协议》及《奉节县鱼复街道明良社区社区综合体合作协议》。

迪马股份旗下常青社负责人表示,将发挥自身优质的康养资源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在奉节设立属地化养老服务机构,按照先试点、再推广的实施路径,着力打造“频福来”“朝阳”优质示范项目,并逐步搭建养老智慧信息服务平台、开办养护人才培训班,组建一支高效协作的养老服务管理团队,最终在奉节县建立医康养结合“医疗-机构-社区-居家”四级联动的养老模式,把养老事业打造成为奉节在渝东北片区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频福来颐养中心。迪马股份供图

同时,此次与奉节县政府的合作中,原·聚场也将作为奉节县鱼复街道明良社区综合体项目的运营商,规划诗城·邻里生活集-社区综合体运营方案,共话社区治理新模式。项目空间面积2100m²,将在2023年12月3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相关负责人提到,原·聚场将以奉节县鱼复街道综合体为载体、以“五力六感”体系建设为目标、以“党建+商建+社建”共建模式为保障,实现辖区高效治理,打造集便民服务与党建、政务、治理、文体功能于一体的示范综合体服务阵地。

据了解,作为政企联合的深度尝试,本次奉节县和迪马股份的战略签约,将共同寻求当下及未来适宜的合作模式及合作机制。双方将共同探索打造更多奉节文化IP,对奉节的滨江带、公共服务设施、商业空间、低效空间等进行同步规划;同时利用迪马股份旗下多元化业务板块,积极携手探索“科技创新”“新消费场景”“文化再生”“居民自治”等多样化运营模式,建立政企共同推进的片区共建共治新机制。(熊天佑)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