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美心红酒小镇举办第8届高跟鞋彩色跑活动

2023年03月05日18:47 |
小字号

高跟鞋彩色跑现场。景区供图

高跟鞋彩色跑现场。景区供图

3月5日,由重庆市涪陵区蔺市街道办事处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主办的“美心红酒小镇第8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活动“在该景区举行。

与传统的赛跑竞赛相比,高跟鞋彩色跑活动更突出“娱乐、时尚和色彩”等特征。在往届活动形式的基础上,今年的高跟鞋彩色跑活动融合了当下流行的多种元素,在全民健身彩色跑竞技比赛中加入了奇装异服、COSPLAY、致敬经典、婚纱领跑、流动乐队、健身操、S赛道等趣味演绎。

在比赛中,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男子穿高跟鞋比赛项目,并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20000元现金奖励、上百瓶红酒,价值10万元的游乐套票等奖品福利。所有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在100米高跟鞋冲刺比赛项目中,最终李帅获得男子组冠军,杨婷婷获得女子组冠军。张欣获得女子比基尼100米冲刺赛的最美竞跑冠军称号,全民健身彩色跑冠军由何勇斩获。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女性朋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除了以“高跟鞋赛跑“主题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外,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还将在3月8日当天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游玩方面,在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可不限次数免费乘坐索道,且不用排队,直接走VIP快速通道,坐索道环线体验空中踏青,感受春日风光。除了索道免费,还可享受34元购买价值105元鸡公山游乐套票的优惠福利。住宿方面,3月8日当天,美心酒店和江边网红民宿对女性游客推出8.5折(28元民宿除外)优惠。(田忠)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