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空中赏花踏青带热周末乡村游

2023年02月11日19:04 |
小字号

游客坐索道赏花踏青。景区供图

游客坐索道赏花踏青。景区供图

又是一年春来到,空中弥漫着迷人的花香,市民踏青出游的热情攀升。2月11日,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众多游客坐着索道踏青赏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打卡特色平价的游乐项目或品味生态美食等,空中赏花踏青带热了周末乡村游。

红艳的梅花、成荫的绿树……景区到处散发着浓浓的春意,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在网红小火车项目,沿途的梅花开得正盛,游客们坐着小火车欣赏着美景。在索道公园项目,等候区的游客们排起了长龙,坐在索道上的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打卡拍照。

“趁着天气好,周末特意带孩子来踏青赏花,体验在索道上看近处梅花、远观江水风光,这种空中踏青的方式很浪漫很有诗意。”游客袁女士说。

据悉,景区还推出了“旅行+生活”的玩法,包括踏青赏花、精致露营、登山徒步等,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延长旅游产业链,引导游客在当地进行深度体验游。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通过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等途径,还将继续开展“龙抬头”“踏春游”“油菜花旅游节”“国潮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促进乡村旅游消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邓银银)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