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投资集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涵养清廉企风

2023年03月07日12:02 |
小字号

日前,广安投资集团纪委开展了以“守规矩、勇担当、善作为,为青年广投;树家风、养清风、强企风,创清廉广投”为主题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接受思想“洗礼”、政治“淬炼”,进一步涵养优良家风和清廉企风。

广安投资集团纪委依托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观一看一听”套餐化教育模式,让廉洁警示教育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在活动现场扎实开展参观一个廉政教育展厅、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聆听一堂廉政教育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四个一”活动。

活动中,广安投资集团纪委负责人以《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据介绍,该集团纪委将廉洁文化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廉安”工程建设,打造“清廉广投”品牌。通过开展一系列“清廉”行动,充分发挥廉洁肌体、廉洁文化、廉洁教育、廉洁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中的示范、熏陶、教育、导向作用,增强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而不断提升广安投资集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综合竞争力。

该负责人表示:“廉洁警示教育是‘清廉广投’品牌的一部分内容,集团纪委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推进集团廉洁文化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广安投资集团纪委将不断丰富廉洁细胞、廉洁阵地、廉洁宣传、廉洁课堂等内容,倾力打造“清廉广投”品牌,为助推广安投资集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广安投资集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傅山祥代表:深化对口支援合作 推动库区绿色发展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刘政宁)全国对口支援三峡重庆库区已走过30个年头。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万州区五桥街道香炉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傅山祥建议,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走深走实。…
黄爱龙:降低医疗成本,高标准谋划医学检验中心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今年,我主要聚焦医学教育与医学科技创新领域,建议加快推进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升西部医疗水平。”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继续聚焦医疗健康领域建言献策。…
重庆今年将开工渝宜高铁和重庆站改造
  人民网重庆3月6日电 (陈琦、刘敏)从重庆市交通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重庆将计划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建成通车江津至泸州北线、铜梁至安岳和巫溪至镇坪3个高速公路项目。 未来5年建成成渝中线、渝昆、渝万等项目 实现北上广高铁6小时通达 重庆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介绍,未来5年,重庆将全力建设“米”字型高铁网,建成成渝中线、渝昆、渝万、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等项目,高铁营业里程近2000公里,实现北上广高铁6小时通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