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交重庆总部基地项目获评重庆市“三星级智慧工地”

2023年04月03日10:50 |
小字号

近日,中交重庆总部基地项目获评重庆市“三星级智慧工地”,该称号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评定,经过基础设施、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环境监测、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建造过程数字化应用七个类别全方位评价认定。

中交重庆总部基地。重投置业供图

中交重庆总部基地。重投置业供图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严格按照智慧工地实施要求,以强化质量安全管控、提升施工组织效率、优化现场资源配置、提高综合管理效益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智慧建设;项目充分发挥BIM技术可视化、模拟性优势,实现与项目管理的融合应用,以三维信息化模型做到智慧工地设备信息的直观展示,对危大工程相关情况进行实况模拟,还能实时显示项目进度数据;项目利用传感网络、远程视频监控、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各工序进行在线监控、自动监测、远程管理、调度指挥。

据了解,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版块,总用地面积为3336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0044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周边配套经济产业发展,为“智慧两江”打造中交城市智慧生态样板。(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