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物業變身“快遞小哥” 便民服務有“高招”

2020年02月13日19:31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物業充當“快遞小哥”,為居民配送米油、蔬菜。龍塔街道供圖

  人民網重慶2月13日電 “咚咚咚……陳老師,麻煩開下門,我是物業小李,我給您送蔬菜來了……”近日,在渝北區龍塔街道龍頭寺社區梧桐郡小區,發生了一件稀奇的事,一個個物業工作人員變身成“快遞小哥”,為業主提供“上門服務”。

  原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重慶開始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而糧油蔬菜為生活必需,居民買菜卻成了難題。

  為方便居民購買生活必需品。從2月5日起,梧桐郡小區加州物業聯系了可靠的蔬菜配送公司推出網上買菜服務平台小程序,打通線上線下渠道,業主通過掃二維碼進入小程序一鍵下單,次日新鮮蔬菜,肉類,水果即可送到小區裡,讓業主們足不出戶購買到新鮮蔬菜。

  每天上午,合作商戶的配送人員會將業主們訂購的商品分類從車上卸下,小區物管人員隨即進行清點。完成清點后,再通知業主前來自提,如有不方便的業主還可送到家。“現在防疫時期,大家都不方便外出,物業提供這項服務真的很人性化。”業主劉先生表示。(劉政寧、辜婷婷、楊南)

(責編:劉政寧、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