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本網專稿

重慶江津調整雙福片區疫情防控措施

2021年08月06日15:00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8月6日電 6日,重慶市江津區發布消息,雙福片區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全部陰性,所有密切接觸者連續7天核酸檢測陰性,傳染源頭已查明。

  重慶市江津區雙福疫情防控前線指揮部在發布的關於調整雙福片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中稱,經市專家組研判,從6日12:00起,雙福片區除確診病例所在樓棟等12個點外,其余地點按以下措施管理:

  在人員流動方面,雙福片區內居民應堅持每天做好自我健康監測,科學佩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不串門、非必要不出門、非必須不離開雙福。如確需離開,應向所在地社區報告登記,並提供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如出現發熱等症狀及時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檢查。各社區、物業小區等加強監督管理,嚴格進出戴口罩、測體溫、掃健康碼。

  在貨物流通方面,目前所有貨物可自由內外流通,由企業嚴格落實防控措施。

  此外,片區外人員進出等其他事宜嚴格按《重慶市江津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8月5日)執行。(劉政寧、謝佳潔)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