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大足龍水湖育才中學校由民辦學校轉制為公辦初級中學

2021年08月1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儀式現場。大足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重慶8月17日電 17日,重慶市龍水湖育才中學校資產移交儀式在大足區舉行。龍水湖育才中學校由民辦學校轉制為公辦初級中學,轉制后由大足中學集團化辦學。

  據了解,財信集團多年前與育才中學達成戰略合作,投用后的龍水湖育才中學4年來培養了近5000名優秀學子。

  為助力大足教育發展,龍水湖育才中學自17日起成為公辦法人學校。財信集團將為學校提供研學天地,並建設龍水湖龍崗小學、國際幼兒園等,促進當地教育發展。

  大足區委常委、區委直屬機關工委書記張明提到,龍水湖育才中學“民轉公”是大足區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的一件實事。重慶市育才中學校是重慶市重點中學、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龍水湖育才中學則是重慶市育才中學校和大足區優質資源共享、促進共同發展的優秀成果。

  下一步,龍水湖育才中學將以轉制為契機,進一步加強管理、提高質量,育人才、塑名師,努力打造全區頂尖、全市一流的知名學校。(劉政寧、謝佳潔、胥世鵬)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