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

重庆运输职院入选全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

2个专业群同时获批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

2021年08月03日15: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运输职院城轨交通运营模拟控制实训系统。重庆运输职院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近日,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立项建设名单公布,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以下简称:运输职院)入选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单位,该校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2个专业群获批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

  据悉,这是运输职院在今年6月跻身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行列后,再次在整体建设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在“双高计划”2021-2023年的3年建设周期里,运输职院将紧紧围绕《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方案》,努力使国企办学的特色更特、优势更优,为交通强国建设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据介绍,该校将以重庆“双高计划”项目为“龙头”,着力在不断强化高水平党建引领、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打造高水平技术和社会服务平台、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加快高水平国际教育合作、构建高水平智慧校园等方面持续发力。(胡虹、文月工)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