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長安汽車"新"戰略發布 打造全球人才聚集高地

2021年08月25日00:5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2021長安汽車科技生態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重慶8月25日電 (胡虹)8月23至25日,2021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2021智博會”)在重慶舉行。24日,在長安汽車主辦的2021長安汽車科技生態大會上,長安汽車正式對外發布了“新汽車 新生態”發展戰略。未來五年,長安汽車預計全產業鏈累計投入1500億元,打造科技公司技術生態,加快構建軟件和智能化能力。到2025年,智能化軟件人才佔比達到50%﹔同時大力引進領軍人才,打造全球優秀人才聚集高地。

  本次2021長安汽車科技生態大會緊扣“新汽車 新生態”主題,在8月24日至27日活動期間,設立了高峰論壇及產品、用戶、新能源技術、智能化技術、營銷服務、短途智慧物流六大專題分論壇,為中國汽車產業打造了開放、合作、共享的行業思想交流平台。

  長安汽車董事長朱華榮表示,根據“新汽車 新生態”所勾勒的藍圖,向世界一流汽車企業持續邁進的長安汽車,計劃到2025年,實現長安品牌銷量將達到300萬輛,其中新能源佔比達到35%﹔到2030年,打造成為世界級品牌,銷量將達到450萬輛,新能源佔比達到60%,海外銷量佔比達到30%。

  朱華榮稱,長安汽車還將攜手戰略伙伴,實施數字化轉型升級,構建“天上一朵雲,空中一張網,中間一平台,地上全場景”的新產業模式,實現與用戶及合作伙伴的直通直聯,開啟產業互聯網共贏新時代。

  此外,在大會首日,長安汽車正式對外發布了“新汽車 新生態”發展戰略,阿維塔科技旗下的智能電動汽車首款代號為E11的產品、長安汽車全新專用電動車平台首款戰略車型C385等一系列重磅創新落地成果也於高峰論壇上首次亮相。

(責編:胡虹、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