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促就業穩就業 重慶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啟動

2021年10月22日15:4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0月22日電 (陳琦、劉敏)重慶市人力社保局消息,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助力企業解決用工高峰期招工穩工難題。22日,“2021年重慶市金秋招聘月”活動在永川區重慶文理學院啟動,本次活動將持續到11月中旬。

  據介紹,“2021年重慶市金秋招聘月”活動由重慶市人力社保局和重慶市民政局、重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重慶市總工會、重慶市工商聯、永川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旨在通過開展“線上+線下”全方位就業服務,加強重點企業用工保障,促進廣大求職者實現就業。

  活動圍繞“1場啟動儀式+1場現場招聘活動+1場直播帶崗+3個特色服務”的主線展開。在22日現場招聘會上,80余家用人單位應邀進場,向廣大求職者提供1000余個優質就業崗位,涵蓋IT研發工程師、工程開發技術、生產質量管理、品牌推廣、人力資源服務等多個工種。現場發放各類宣傳資料2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詢340余人,現場吸引求職者1800余人,收到簡歷1500余份。

  據了解,為充分發揮直播招聘區域輻射作用,促進跨省人力資源需求信息互通共享,啟動儀式上還同步開啟了“重慶英才·職等您來”網絡直播招聘招人招才公共服務平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漢、西安、貴陽7個分中心的正式運行,在全國范圍內建立網絡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務體系。

  此外,金秋招聘月活動期間,重慶市人力社保局還將分行業、分區域、分群體在全市范圍開展專場招聘活動,同時依托“重慶英才·職等您來”網絡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務平台持續開展直播帶崗,確保周周有直播,招聘不間斷,持續為有招聘需求的民營企業、中小企業和登記失業人員、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各類求職群體“牽線搭橋”,並集中提供各類公共就業服務。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