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疾控:搭乘這些班次來渝返渝人員請盡快報備

2021年11月29日21:2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29日電 (陳琦)11月28日,黑龍江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1例,該名感染者於11月23日乘K7090次列車抵達齊齊哈爾。11月29日,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曾於11月24日乘K996次列車自海拉爾返回通遼。

  為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策略,按照重慶市疫情防控有關規定,重慶市疾控中心提醒有重點時段和地區旅居史、搭乘過對應時段交通工具的來渝返渝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及時向所在地社區(村)、所在單位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各項防控措施。

  搭乘以下交通工具的來渝返渝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及時向所在地社區(村)、所在單位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各項防控措施。

  有以下時段和地區旅居史的來渝返渝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及時向所在地社區(村)、所在單位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各項防控措施。

  高、中風險區及所在城市和重點地區的來渝返渝人員按《重點地區來渝返渝人員健康管理措施》進行管理。

  重點地區來渝返渝人員健康管理措施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