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潼南共青團開展“冬日陽光 溫暖你我”新春關愛行動

2022年01月07日17:2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7日電 1月6日,家住重慶市潼南區新勝鎮圓通村三組的劉靜雯收到了自己的新年禮物:一套智慧數學、創新作文課外輔導讀物,一個嶄新的暖手袋。劉靜雯今年11歲,前不久,潼南區星火志願服務協會的青年志願者在她家走訪時,她在新年心願征集表上寫下了自己的心願,“想不到這麼快就能實現,太感謝這些愛心人士了。”

  近期,潼南共青團深入開展“冬日陽光 溫暖你我”新春關愛行動,組織110名青年志願者前往全區23個鎮街,廣泛征集農村留守兒童、低收入家庭兒童新年心願。

  “征集到孩子們的心願后,我們通過潼南共青團微信公眾號對外發布,動員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前來認領,幫助孩子們實現新年心願。”據團潼南區委副書記胡祥輝介紹,截至1月5日,潼南共青團已走訪農村低收入家庭500余戶,征集留守兒童、低收入家庭兒童個性化新年心願369個。

  據了解,369個新年心願中,社會愛心人士已認領203個,剩余的166個心願由潼南共青團自籌資金實現。“社會愛心人士認領心願后,我們都會邀請他們一同前往孩子們家中進行贈送,其他心願則集中組織青年志願者贈送。”胡祥輝表示,預計在1月16日前,369個心願會全部送到孩子們手中。(劉政寧、吳波)

(責編:黃凌、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